Message Box


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

迁 徙


by Frozenmagma

22 Aug. 2007


由于在blogger上面的blog经常被中国电信屏蔽,必须用代理才能上,搞得我一点心情都没有!但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,哪怕心中有变!

现在的blog在新浪,地址是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rozenmagma我一定会让两个blog同步更新!将自己的心情和爱好放上去,和大家分享这美妙的世界和人生!

本次搬迁有点像候鸟迁徙,原因很简单--就像鸟儿所居住的地方不能满足其生活需要,因此要移动、要变动、要获得生命!新浪blog的名字也就沿用原来的!

我的人生又到了一个十字路口,没有硝烟,没有温暖,有一次孤零零地站到了路口!不过,这个难不倒我!颓废了一年多,但我可以向世界大声宣布:我的20岁没有白白流逝!C'est la vie!!! 现在需要一种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我的30岁!会不会顺利?会不会有幸福?会不会找到我的Miss Right?etc. 这些都要我一个一个去发现、找到、守候...

感谢一直在我身边关心我、爱我的爸妈,朋友和同事!

1 条评论:

Inelle Tang 说...

真辛苦內中國內地的 blogger 們了!